草莓不甜心里甜

被遗忘的号

吃醋

新人处女作 

小甜饼脑洞一发

第一次写文  惶恐惶恐


“popo,快一点,快来不及了”

“来了来了,我把帽子口罩戴一下”

易恩日常慢吞吞的准备着,他哥就日常耐心的在门口等着他,看到易恩出来,不觉皱了下眉说“回去带条围巾,今天很冷,你这样会感冒的”“没事啦,不是都快来不及了吗,再说我又不像你,老了不抗寒”边说还边瞄了一眼他哥,结果就是被他哥碎碎念的推到房间,给他戴上围巾,才一起出门。

“马马,还有几个小时我们就回家了耶,好开心哦”

“马马,我要回去吃夜市的关东煮啊,xxx啊,xxx啊”

“马马,明天是不是就能看到伟晋他们了”

飞机上从一坐下,易恩就拉着他哥巴拉巴拉的说个不停,evan就笑着看着他,突然觉得这样耳边叽叽喳喳的也挺好听(呵呵,换个人你试试)

第二天,两个人简单收拾了一下就出发去公司了,一进门,就看到了伟晋和小熊,还没来得及打招呼,小熊就一步跨过来,当然目标不是易恩,而是跟在易恩后面拿着一大袋子东西,没顾得上抬头的evan ,Evan感觉一把被人勾住了脖子,抬头就看见了明显圆了一圈的熊,

“Evan,好久不见啊,你看你再不回来,我都成胖熊了”teddy一脸哀怨的看着Evan。

“一看你就过得滋润啊,可以锻炼回去的,哈哈哈”

“那你监督我,一起去健身房啊,你比较有经验”

俩人你一句我一句,丝毫没发现易恩瞪着圆乎乎的大眼睛和伟晋看好戏的那张脸。

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,易恩觉得马马的关心是只属于自己的,看他同样的温柔给别人,会生气,会难过,会…会嫉妒,好像喜欢上他了,这下易恩更难过了,喜欢的人在陪着别人,还有可能是单相思…无限纠结

这边Evan跟小熊聊完,大家也都陆续的来了,一样的兴奋,吵闹,直到晚上聚餐,小熊拉着Evan在那喝酒,易恩就在一边喝着已经没有气了的可乐,随便吧唧几口饭,对于一个吃货来说这显然已经很严重了,Evan也注意到了小孩的不对劲,只是小熊这边喝嗨了,也没抽得出身去看看小孩,最后结束的时候醉熊拽着Evan说“走,Evan,回我家,锻炼去”Evan一边顾着看自家小孩,一边把醉熊托给伟晋,这才放下心来,走向易恩。这时,易恩已经两眼无神的快把吸管咬烂了。看了眼他哥,没说话,Evan知道小孩生气了,安慰道“怎么了这是,你看你饭都没吃多少”说着把他嘴里的吸管拨掉“这个喝多了不好”,易恩就这么看着Evan,盯着看了好长时间,嘴一撇,委委屈屈的声音就出来了“我好饿,我要吃关东煮”Evan笑着低声说“好,来,先把衣服穿上,咱去买关东煮”说着就跟大家到了别,拉着自家小孩买吃的去了,一路上易恩就这么被他哥拉着,乖乖的跟在后面,不吵也不闹。一直到回家,易恩坐在床边上,才低声喊了句“马马”,他哥立刻回到“怎么了”,过了好久,才有一句似有似无的话“我吃醋了”,不知是说给Evan听的,还是说给自己听的。Evan其实听到了,心下一喜,小孩开窍了?慢慢走过来,蹲下,看着易恩一脸的委屈,一阵心疼,摸了摸他的顺毛,一边说着“这样还吃醋吗”一边准确的吻上了那个柔软的唇。

易恩睁大了眼睛,被他哥笑道“这个时候应该把眼睛闭上”易恩愣了愣,听话的闭上了眼睛,这才放松下来,渐渐笑意满满,他哥就在这时加深了这个吻。

如果此刻有os

易恩:“马马吻我了,哈哈哈,我不是单相思,马马也喜欢我”

Evan:“嗯,21岁成年了,接下来做点什么呢”

 

    


评论(18)

热度(5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